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英国2月Rightmove房价月率涨幅创3年来最大

来源:FX168
2010年02月15日10:37
  英国房产网站Rightmove周一(2月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2月房屋要价水平月率涨幅创3年来最大,但公共部门就业率暗淡前景可能预示着房地产市场强劲表现恐怕难以持续。

  Rightmove公布,英国2月房价指数月增3.2%,年增6.1%,其中月率涨幅为2007年4月以来最高。英国12月房价指数月增0.4%,年增4.1%。Rightmove指出,2月房价月率上涨进一步印证潜在购房者数量上升。

  调查显示,英国2月房产中介平均待售房产数较1月持平于63套。2月平均每家房产中介机构的房屋库存从1月的92套减少到了85套。

  调查显示,所有受调地区的房价均较上月提升。伦敦和英格兰东南地区分列价格涨幅榜的2、3位。

  Rightmove商业部门负责人MilesShipside指出,"部分地区房屋供应仍低于历史水平,尤其是英国南部地区,房价压力可能将持续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