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中国与世界

中国大力推广世博旅游 希望招揽350万海外游客

来源:中国网
2010年02月16日08:26
  2010年2月8日,上海世博会中国馆竣工。图为2009年10月20日拍摄的世博会中国馆。中新社发沈春琛摄

  “2010年中国世博旅游年”美国推广活动本周末在洛杉矶启动。中国期待届时有350万海外游客进入上海世博园参观。

  美国规模最大的旅游展之一——《洛杉矶时报》旅游展本周末在洛杉矶举行。中国驻洛杉矶旅游办事处在展会上推出“上海世博旅游”展台,“世博旅游”美国中西部推广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整个展台全部采用上海景观图片,充分突出世博旅游主题;在展览期间,还举办了两场针对业界和公众的世博旅游说明会,使观众进一步了解上海世博旅游。

  中国驻洛杉矶旅游办事处负责人吴大伟告诉记者,“世博旅游”美国中西部推广活动陆续在洛杉矶、旧金山、圣地亚哥和休斯敦等地举办,整个活动持续到4月中旬,主要通过展览、旅游说明会、新闻发布会和专场公众促销活动等多种形式,配以报纸杂志旅游广告、机场电视宣传广告、高速公路广告牌等手段,吸引美国游客访问中国、体验世博。

  吴大伟透露说,美国目前是中国内地第四大客源国,也是除周边国家以外的第一大远程客源国,去年美国前往中国的游客人数达170.98万人次。

  2010年上海世博会将于5月1日至10月31日在上海举办,今年被确定为“中国世博旅游年”,中国国家旅游局在全球主要客源市场陆续举行“中国世博旅游年全球百城世博旅游推广月”活动。
责任编辑:黄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