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雀巢公司投巨资扩张非洲市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19日12:24

  新华网内罗毕2月18日专电(记者王雅楠) 世界知名食品饮料制造商瑞士雀巢集团近日宣布,将斥资1000万美元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建立新工厂,并计划在刚果(金)、安哥拉和莫桑比克开设新厂,以期打开非洲国家市场。

  美国卡夫食品公司此前一直在肯尼亚等非洲国家市场占有较大份额,自成功收购英国吉百利有限公司后,卡夫计划向非洲市场推出新的饮料产品,因此,雀巢此次巨资扩张旨在提前抢占市场。

  雀巢公司南非分公司董事会成员弗里德里希·马勒说,非洲市场潜力巨大,肯尼亚的地理位置和交通优势有助于雀巢打开区域市场,特别是东非共同体成员国及大湖地区国家的市场。

  马勒还说,此次新引入的生产线将特别针对年轻人和游客推出多种外带型食品和饮料。雀巢在欧洲、美洲、亚洲和非洲的调查发现,由于快节奏的生活和工作方式,消费者现在更愿意购买那些可以随时随地享用的饮料和食品。此外,消费者也更注重产品的口味和营养指标。

  瑞士雀巢集团去年4月在东非最大经济体肯尼亚建立地区总部,负责指导该集团在20个非洲国家的业务。目前,雀巢在非洲的业务主要集中在婴幼儿营养产品。

责任编辑:悲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