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股市震荡或成主基调 黄金贺岁理财两不误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0年02月20日14:04
  牛年股市大涨逾50%,让投资者备感欣慰。而今,牛去虎来,虎年股市能否虎虎生威,继续演绎强势行情?业内人士普遍认为,在宽松流动性渐渐退出的忧虑中,虎年股市将难现去年的大幅上涨行情,震荡走势或成全年的主基调。

  申银万国分析师认为,虎年股市面临很多新课题,A股市场流通市值占比将超过九成。同时,股指期货和融资融券等创新品种的陆续推出,也将使A股市场进入“双边市”,投资操作将更为复杂,对中小投资者而言,把握住行情机会难度也会更大。

  即便如此,不少机构仍看好虎年市场。上投摩根基金和高盛中国认为,中国经济基本面仍旧强劲,上市公司业绩也将恢复强劲增长,A股市场不可能背道而驰。

  作为中国人最重视的节日,每年春节总是国内黄金消费的高峰期。去年黄金大牛市再次让人们见识到了黄金的保值、升值功能,随着国内通胀担忧日益加重,人们对黄金也更加趋之若鹜。

  虎年春节,黄金饰品销售火爆。春节期间,中国黄金仅上海市场黄金饰品的销售额就达到500多万元,比去年春节增长约15%左右。除了金饰品以外,兼具贺岁和投资价值的金条类黄金产品也广受欢迎。春节期间,中国黄金仅金条销售额就达4000万元左右,比去年春节增长了10%左右。(蒋娅娅李蕾) (来源:解放日报)
责任编辑:刘玉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