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国际商品市场

海外投行报告:人民币短期内不太可能升值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0年02月20日12:58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0日讯(汪琪)花旗银行(Citi)和皇家苏格兰银行(RoyalBankofScotland)上周五发表研究报告说,人民币短期内不太可能升值。报告中说,尽管近期有关人民币升值的传闻很多,但是这些传闻大多是毫无根据的谣传。

  MarketWatch报道说,这两家国际投行发表的独立研究报告说明,人民币短期内升值的可能性极其渺茫。花旗集团的报告中说:“人民币短期内升值几乎不太可能”,而皇家苏格兰银行的的报告中则认为,“至少在3月份之前人民币没有升值的可能”。

  高盛集团(GoldmanSachs)首席经济学家奥涅尔(JimO"Neill)上周接受美国布隆博格采访时说,人民币可能会出其不意地一次性升值5%以缓解贸易摩擦。有关人民币升值的揣测由此升温,甚至有机构预测人民币会在3月份之前适当升值。

  MarketWatch报道说,上周四美国总统奥巴马不顾中国政府的强烈反对坚持与达赖喇嘛会面,人民币升值的前景由此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