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广东肇庆新春祈福游最受热捧 旅游收入超3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0日20:57
  中新网肇庆2月20日电(记者黄耀辉)今年春节假期,广东肇庆市主要旅游景区(点)共接待游客168.5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7.2%;实现旅游收入3.3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9.4%。

  记者20日从该市旅游部门获悉,今年的新春祈福游在当地最受热捧,该市鼎湖山庆云寺和德庆悦城龙母祖庙的祈福游是广东省内游的热点。据统计,龙母祖庙接待游客超过18万人次,其中正月初四龙母“开金库”达4万多人。

  从客源分布来看,游客仍以广东省内特别是珠三角地区、港澳为主,外省如湖南、湖北、广西以及华东的游客增长明显。

  据介绍,今年春节,肇庆市依托深厚的历史文化,结合广东省试行国民旅游休闲计划和“2010中国文化旅游年”的主题,策划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旅游文化活动。如春节期间,鼎湖山举办了新春登山祈福会、南粤狮王汇演;同时,鼎湖山庆云寺、德庆悦城龙母祖庙举办了多个新春祈福活动,吸引了广大市民和游客参与,让他们感受到了肇庆旅游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