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中金所明确金融期货业务系统技术要求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2月22日03:27
  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21日发出通知,对全面结算会员、交易结算会员和交易会员等三类会员技术系统要求作出明确规定。

  中金所全面结算会员的业务系统应当满足中国期货业协会发布的《期货公司信息技术管理指引》规定的三类要求,并且在交易系统性能、容量以及接入交易所的交易通信链路方面同时满足:交易系统在拥有10万个客户,10万个持仓记录的容量下,连续10分钟内的稳定处理能力达到300笔委托/秒等要求。

  中金所交易结算会员的业务系统应当满足《指引》规定的二类要求,并且在交易系统性能和容量以及接入交易所的交易通信链路方面同时满足:交易系统在拥有10万个客户,10万个持仓记录的容量条件下,连续10分钟内的稳定处理能力达到200笔委托/秒。

  中金所交易会员的业务系统应当满足《指引》规定的一类要求,并且在交易系统性能和容量以及接入交易所的交易通信链路方面同时满足:交易系统在拥有10万个客户,10万个持仓记录的容量条件下,连续10分钟内的稳定处理能力达到100笔委托/秒等要求。
责任编辑:黄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