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 人民币国际化 > 人民币国际化动态

国内首家外资消费金融公司在天津成立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2月22日11:10

  搜狐财经讯 2月22日上午消息,中东欧地区最大的国际金融和投资集团之一的PPF集团昨日正式获中国银监会批准,在天津筹备设立消费金融公司。获得监管批准后,PPF集团将依据中国2009年8月份颁布的消费金融公司管理条例,在中国启动建立第一个外商独资的消费金融公司。

  中国银监会去年颁布了《消费金融公司试点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将北京、上海、天津和成都四地作为消费金融公司试点城市。该《办法》是中国政府努力刺激经济增长的又一有力措施。消费金融行业将有效刺激国内消费,从而平衡传统的出口导向型经济。

  新的天津消费金融公司将命名为“捷信消费金融(中国)有限公司”,由PPF集团投入3亿人民币的注册资本独资建立。公司开业后,将为当地消费者提供POS贷款、消费贷款及其他产品等丰富的产品组合,以用于旅行、教育和耐用消费品的购买。与银行贷款相比,捷信贷款服务可在店内直接申请,并可在60分钟之内快速审核批复,即便在非银行营业时间甚至周末,消费者依然可以享受到捷信贷款服务。

  目前,中国银监会已经正式批准北京银行(15.80,-0.09,-0.57%)(在北京)、中国银行(在上海)、成都银行(在成都)作为主要出资人筹建消费金融公司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