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海航助力海南建国际航空中转站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2010年02月22日15:07

  本报海口讯(罗凤灵 周炜) 本报从海航集团了解到,海南国际旅游岛上升为国家战略后,今年1月,海口、三亚机场旅客流量较往年同期大幅增长,其中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旅客吞吐量增长近42.5%,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旅客流量已突破100万人次,创历史同期最高。该集团将对海南

的市场战略进行规划和部署,以确保国内外旅客到海南的出行需求,并助力海南成为国际航空运输中转站,全力支持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

  据了解,海航及其旗下兄弟航空公司积极开发海南的国际地区航线,已开通了海口至河内、曼谷、台北等国际地区航线,把海南和周边地区连接起来;香港航空运行的“琼港空中快线”,从海口、三亚往返香港的航班,每周17班,密切了海南与香港的经济文化交流。

  海航将利用海南岛的地理位置优势,根据海南航空市场的实际需求,逐步把海南打造成一个重要的国际、地区航线中转点,将世界各国的旅客通过海南输送至中国内地及港澳台地区观光,同时为中国内地及港澳台地区旅客前往世界其他国家提供更多的出行选择。海航将根据发展的实际情况,科学合理地做好飞机引进工作,稳步发展机队规模。同时,不断优化航线,加大运力投放,建立覆盖国内主要城市、辐射周边地区、国际国内紧密结合的航线网络。

  另外,海航将充分发挥海航集团产业链优势,重点关注海南进出岛航线旅游产品及高端商务客户产品的开发,比如推行“海岛任我行”、“轻松商务行”等,结合旅游岛规划中重点推介的旅游项目,协同旅行社、球场、酒店,为旅客在海口、三亚等岛内城市之间的自由旅行提供便捷、高端、无缝隙化旅游服务。

责任编辑:李乔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