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平安8.6亿股份下周解禁 股东承诺分五年减持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2010年02月22日21:29
  CBN记者 谢少萍 发自深圳

  中国平安(601318.SH,02318.HK)22日晚间在上交所发布公告称,其约8.6亿股原始股将在2010年3月1日上市流通,不过,其股东均表示所持股份将分为五年减持。

  上述中国平安约8.6亿股原始股由深圳市新豪时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景傲实 业发展有限公司以及深圳市江南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三家公司持有,持股数分别为3.9亿股、3.3亿股以及1.4亿股,分别占总股本的5.3%、4.51%以及1.89%,这也是中国平安最后一批限售股。

  按照2月22日中国平安49.08元/股的收盘价计算,上述股份解禁市值高达422.09亿元。与33.80元/股的发行价相比,上述股份至今浮盈达到131.41亿元。

  中国平安称,其已接获三家股东的书面通知,深圳市新豪时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及深圳市景傲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将在未来5年内以在二级市场公开出售和大宗交易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减持,每年减持股份将分别不超过其在2010年2月28日各自所持中国平安A股股份总数3.9亿股以及3.3亿股的30%。

  而中国平安副总经理王利平作为深圳市江南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股东之一,与中国平安部分高级管理和关键岗位人员签署《委托持股及管理公约》,从而间接持有0.88亿股中国平安股份,王利平本人并代理全体委托人间接持有的股份也将在未来5年内通过二级市场公开出售和大宗交易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减持,每年减持股份将不超过2010年2月28日所间接拥有股份的30%。 (来源:第一财经网)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