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中联重科喜迎“开门红” 昨一日销售额超5亿元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2月23日02:15
  ⊙记者赵碧君○编辑李小兵

  2月22日,在中联重科长沙总部园区,190多台混凝土机械、工程起重机械、路面机械、城市环卫机械、建筑起重机械、土方机械、随车起重机、物料输送设备、消防机械等九大系列产品,批量驰出厂区,交付用户。这使得中联重科在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 上班日,就实现销售收入超过5亿元。在完成定向增发之后,中联重科以更迅猛的态势,吹响向“千亿”目标迈进的号角。

  据公司业绩预增公告显示,2009年度,中联重科销售收入较2008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净利润达到23.55亿元至26.68亿元,同比增长50%至70%。

  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领军企业,目前中联重科共拥有13大类别,28个系列,300多个品种的产品,与客户的关联性、成套性强,是目前国内工程机械行业产品类别最丰富、产品链最完整的企业。

  据介绍,2010年,将是中联重科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一年。从外部环境看,国内工程机械市场将保持增长;同时,全球经济缓慢复苏,海外工程机械市场景气度向好。在良好的外部经济环境下,中联重科将依托增发再融资的契机,实现新一轮的快速增长,朝着2010年实现销售500亿,2015年实现销售收入1000亿元、迈入全球工程机械行业前十强的目标迈进。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