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大商所品种节后首个交易日开门红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2010年02月23日00:29
  大商所品种节后首个交易日开门红

  棕榈油大幅上涨持仓增加

  本报北京22日讯(记者龙昊)记者从大商所获悉,各品种今日迎来春节后首个交易日开门红,豆类反弹,豆粕小幅上涨,豆油高开,棕榈油增仓大幅上涨,玉米小幅收高,化工品种高开振荡。

  市场人士分析,大连市场各品种表现受节日期间海外市场走势影响。节日期间,美国CBOT大豆、玉米、小麦、油脂等同节前价格相比变化不大,呈现明显的盘整态势。外盘玉米下跌0.4%;CBOT豆类市场基本面消息淡静,丰产预期和美元反弹,压制大豆价格走高,同时原油走强,限制了豆类市场价格下跌空间,总体上看,CBOT豆类价格维持宽幅震荡局面,南美巨大的供应量依然是市场最大的压力,使春节期间豆类整体呈冲高回落走势;马来西亚棕榈油春节期间出现了较强的上涨,天气炎热引发市场对于棕榈油季节性减产的担忧,引发大连棕榈油大涨;化工品种受国际原油价格上涨影响高开,PVC市场成本上涨和需求清淡两大利多利空题材互相博弈。
责任编辑:李乔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