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危机加剧 全球经济衰退 > 美国救市 > 奥巴马新政刺激经济

美国公布新医疗改革方案

来源:央视网
2010年02月23日10:54

   美国总统奥巴马昨天公布了新的医疗改革方案。该方案在着力弥补参众两院医改法案分歧的同时,提出创立新机构监管医疗保险费率等一系列新举措。

  根据白宫网站公布的新医改方案,新方案弥合了国会参众两院医改法案的部分分歧,并吸收了共和党人对医改的部分建议。奥巴马的新医改方案将使超过3100万目前尚未获保的美国人拥有医疗保险,在实施后第一个10年内将使美国政府预算赤字减少1000亿美元,在第二个10年内减少约1万亿美元。同时,新方案提出创设“医疗保险费率管理局”来监管美国保险公司的保费政策。该机构将对各保险公司的保险费率调整进行监督和评估,有权否决不合理的保费上调计划。此外,新方案在参众两院医改方案基础上提出了征收“豪华保单”税来融资。此前,参议院法案提出对高保费的所谓“豪华保单”额外征收消费税,而众议院法案则主张对高收入群体额外征收所得税。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