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2010年1月CPI,PPI等宏观经济数据解读 > 2010年1月宏观经济数据最新报道

1月近130家中央国企营收利润及税金都现大幅上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3日15:08
  中新社北京2月23日电(记者赵建华)23日,中国国资委公布了中央国有企业一月份的经营状况。跟经济增长放缓、企业盈利下滑的去年一月份相比,近130家中央国企的营业收入、利润和上缴税金,都出现大幅上涨。

  中国国资委公布消息称,今年1月,中央企业实现营业收入11631.7亿元,比去年1月增长67.8%;实现利润743.3亿元,同比增利496.1亿元;已交税费总额1366.4亿元,同比增长51.7%。

  但跟去年12月份相比,中央企业的营业收入和利润都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挫。两者的降幅分别达到了23.1%和14.5%。

  去年,中国经济增速呈前低后高、逐渐提高态势。12月,随着经济增速的加快,中央国有企业的营业收入和盈利都迅速增长。当月创造的营业收入、盈利占其全年的比重,都超过了一成。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