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万通地产上市十年持续高比例现金分红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2月24日02:09
  ⊙记者侯丽红周翀○编辑邱江

  万通地产2009年报显示,其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元(含税)、资本公积按每10股转增股本2股。这是万通地产自2000年上市以来连续第十年向投资者高比例现金分红,平均年股息分派率达到39.2%。

  值得一提的是,万通地产2009年 利润分配坚持现金分红,是在业绩出现下滑的情况下进行的。万通地产董秘办向记者表示,尽管2009年业绩下滑,但公司仍然保持了较高的盈利能力,这为万通地产坚持现金分红奠定了基础。2009年万通地产毛利率为42.69%,基本与2008年度持平。同时,公司的综合毛利率水平与一线房地产上市公司相当。

  万通地产董秘程晓晞表示,2009年是万通地产新开发周期的一个起点。万通地产追求的是长期稳健发展,因此一直秉承稳健的拿地策略和财务策略。例如,拿地实行反周期策略,在行业繁荣时期不囤地、不炒地;同时,多途径扩充土地储备,很少参与价格竞争,多数项目都是低价并购所得。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