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联通欧洲分公司参与收购尼日利亚电信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24日06:50

  联通(香港)公告称,相关谈判尚未展开

  本报讯 (记者赵谨)尼日利亚国有企业管理局近日称,由包括中国联通在内多家企业组成的国际财团当天出价25亿美元竞购尼日利亚电信公司75%的股权,从而成为优先竞购人,这一价格比其他买家的出价高出15亿美元。对此,联通(

香港)公司昨日公告,只有欧洲子公司曾与潜在竞标者探讨过进行投资尼日利亚电信股权的可能性。

  中国联通香港上市公司表示:就其已参与尼日利亚电信公司的传言发布澄清公告,称其自身没有进行过任何直接洽商。联通红筹公司有一家全资子公司,即中国联通(欧洲)运营有限公司,这是一家注册在英国以及主要在当地从事通信运营服务的联通子公司,其与拟参与竞购尼日利亚电信股权的潜在竞标者进行过接触,并有意提供所涉及的技术服务和运营管理,并在满足若干条件的情况下探讨针对尼日利亚电信股权进行投资的可能性。但截至公告日,联通(欧洲)尚未与相关方就交易协议的具体且有法律约束力的条款开始谈判。

  与此同时,尼日利亚有关官员公布了由联通(欧洲)总裁William So签署的一封信件。联通(欧洲)在这封信件中表示,愿意参与一个名为New Generation Telecommunications的财团,并且考虑入股20%。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