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汽车 > 中国汽车业海外并购 > 追踪报道 > 四川民企收购悍马——腾中重工收购通用汽车悍马品牌 > 悍马最新

通用宣布腾中收购悍马交易失败 悍马将停产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2010年02月25日10:07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通用汽车周三宣布,四川腾中重工未能按期完成对悍马的收购,通用汽车将逐步结束对悍马的运营。日前,通用汽车已经与荷兰跑车制造商世爵汽车公司完成旗下萨博公司的出售交易。

  通用汽车公司规划与联盟副总裁约翰-史密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今后将致力于其剩余的四个品牌的业务经营,包括:雪佛兰、捷美、卡迪拉克和别克。

  英国《金融时报》引述知情人士的消息称,四川腾中重工正在进行最后努力,争取从中国商务部获得监管批准。早前曾有报道称,腾中重工正在尝试成立一家境外公司收购悍马。不过,通用汽车表示,因为四川腾中无法在拟议的交易时间里,获得中国监管部门许可,因此这项交易无法完成。

  通用汽车将继续履行对现有悍马的保证,继续为全球的悍马车主提供原有的售后服务。

  中国商务部有关人士24日表示,商务部目前为止仍未收到腾中收购悍马的申请。路透社则引述消息人士的话称,中国政府监管部门已经否决中国腾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收购悍马的交易。 (来源:第一财经网)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