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A股市场迎来虎年首涨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车利侠
2010年02月25日10:12

  大盘连续两天小幅调整后,终于在昨日迎来虎年首次反弹,沪指重返3000点上方,将前两个交易日的失地尽数收回,开局不利的阴霾一扫而光。

  早盘两市股指跳空低开,随着中小盘股的走强,沪指顺利夺回3000点关口。

  午后多空双方围绕3000点关口展开拉锯战,沪指最

终报收于3022.18点,全天涨幅1.33%。

  两市成交量继续温和放大,全天合计超过1800亿元。从流向上看,昨日两市净流入量突破百亿元,机械、金属、石化等板块资金净流入量居前。

  创业板占据板块涨幅首位,吉峰农机(300022)推出高送转预案全天封住涨停,梅泰诺(300038)、宝德股份(300023)和钢研高纳(300034)均于收盘前站上涨停。

  金融板块没有受到交行再融资影响,除中国平安(601318)、中国太保(601601)两只保险股微跌,其余个股全面上扬。

  恒基投资表示,昨日大盘在美股下跌、交行融资、房贷收紧三大利空笼罩下低开高走,显示出资金入场意愿坚决,预计大盘后市将维持震荡上扬的行情。

  操作方面,建议投资者短线保持谨慎,确认大盘筑底成功后再入场不迟,关注二线蓝筹股中具有高送转概念的个股。

  

责任编辑:李乔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