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丰田史上最大规模召回 遭遇信任危机 > 丰田史上最大规模召回汽车最新报道

日产铃木和大发汽车宣布将在日本召回问题车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2010年02月26日08:15

  日产铃木大发落马 日本车企再陷"召回门"

  搜狐汽车2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国土交通省25日表示,日本日产汽车公司(NissanMotor Co.)、日本铃木汽车公司 (Suzuki Motor Co.)以及日本大发汽车公司(Daihatsu Motor Co.)均宣布其将分别召回各自生产的部分车辆。

  根据日本交通省公布的数据――铃木汽车公司将召回432366辆汽车,日产公司将召回76415辆汽车(其在日本以外市场将召回2281辆汽车),而大发汽车公司将召回60774辆汽车。

  据报道,日本交通省的官员表示此次三家公司的召回行动属于“正常范围”之内,与此同时,日本国土交通省已经在一年之内收到了大约300起涉及汽车企业召回车辆的报告。日本汽车产业的龙头老大――丰田汽车公司此前已深陷汽车召回的“泥潭”,其现正接受来自各方面的针对于公司在全世界范围内召回数百万辆汽车一事的深入调查。丰田公司总裁丰田章男(Akio Toyoda)本周早些时候在接受美国国会质询时就丰田公司爆发的持续不断的车辆安全问题而向公众道歉。

  日产、铃木以及大发三家公司均在25日向日本国土交通省报告了召回计划,三家公司均表示从26日开始正式实施该计划。

  日产所召回的车辆涉及十款车型――包括了日产骐达、全电动力驱动微型车Cube以及微型掀背车March,日产宣称上述车型连接引擎的电线存在问题,其可能导致引擎发生突然熄火的问题。日产还表示召回的车型中还包括了一款由以马自达(Mazda)品牌名销售的代工产品。日产公司迄今为止已经收到了161起有关车辆存在上述问题的报告,但并未收到一起由于上述问题导致车辆事故的报告。

  铃木公司召回的车辆只涉及两款车型――铃木Every和Scrum微型车,铃木公司道目前为止已经收到了两起由于上述车辆空调系统发生故障而导致车辆起火的报告。

  大发公司此次将召回四款迷你车型,公司已经发现上述迷你车的线路布局存在缺陷,其有可能导致汽车安全气囊在正常情况下突然充气膨胀。(尚莱)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