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消息称全国社保基金或投资黑石集团人民币基金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2月26日10:37

  据路透社报道,有熟悉内情消息人士透露,中国的全国社会保障基金或将成为黑石集团(又称百仕通)人民币基金的一个主要投资方。

    黑石集团昨日公布称,2009年第四季获利优于预期。 

  黑石于2009年8月宣布推出50亿元人民币基金的计划,在上海浦东设立“中华发展投资基金”,以浦东及上海周边地区为重点投资领域。

  黑石集团大中华区主席梁锦松去年曾表示,尽管全球仍处在金融危机之中,但由于中国经济的高速增长和企业良好的回报,黑石不会减缓在中国的投资。

  黑石集团是全世界最大的独立另类资产管理机构之一,其另类资产管理业务包括企业私募股权基金、房地产基金、对冲基金的基金、夹层基金、高级债券基金、私人对冲基金和封闭式基金等。业内分析人士指出,由于上海浦东新区被规划为国际金融区,区政府在许多公司持有股权,双方达成合作后,这些公司或许日后能受益于黑石公司的运作经验。

   

责任编辑:钟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