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企业公众形象监测评价平台 > 公司治理事件

日本车企再陷“召回门” 日产、铃木在日召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6日09:47
  中新网2月26日电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国土交通省25日表示,日本日产汽车公司、日本铃木汽车公司以及日本大发汽车公司均宣布将分别召回各自生产的部分车辆。

  据悉,铃木汽车召回的数量为432366辆汽车,日产汽车召回的数量为76415辆,大发汽车召回的数量为60774辆。

  日产将召回10种车型,包括Cube、Tiida和March,均因连接引擎的电缆出了问题。召回的品牌中还包括一款以马自达(Mazda)品牌名销售的代工生产车型。

  铃木将召回Every和Scrum两种车型,均为以马自达品牌名销售的代工产品。

  大发由于气囊问题将召回包括Atrai和Hijet在内的4种车型。

  据报道,日本交通省表示,此次三家公司的召回行动属于“正常范围,并无特别之处,该部门每年约接到300宗汽车制造商的召回申请。

  同时,日本汽车的龙头老大——丰田汽车此前已深陷汽车召回的“泥潭”,其现正接受来自各方面的针对于公司在全世界范围内召回数百万辆汽车一事的深入调查。
责任编辑:李乔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