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合众人寿总资产5年内增逾20倍

来源:金融时报
2010年02月26日11:52
  日前,合众人寿在武汉香格里拉酒店隆重召开了公司2010年全国工作会议。董事长戴皓在会上指出,经过五年的艰苦创业,公司的保费规模和总资产迅猛发展,年保费规模从2005年的6亿元增至2009年的58亿元,增长近10倍,公司总资产已超过150亿元,和开业当年的7亿元相比增长了20余倍,无论是保费规模还是总资产,公司不仅在同批开业的公司中遥遥领先,也超越了部分先期开业的公司。

  戴皓在会上作了题为《创新变革,站在历史的新起点》的报告。报告分为《战略篇》和《执行篇》两大部分,始终围绕创新变革的主题展开,报告明确了公司赢向未来的经营主题——创新变革,阐明了创新变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戴皓充满激情地描绘了公司第二个五年的发展蓝图、总体发展思路和规划,明确了未来五年个、团、银三条线的战略目标和实现途径,戴皓指出,公司未来五年的奋斗纲领是打平上市,实现价值分享。2010年的保费力争过百亿,在第二个五年力争总资产突破1000亿元。
责任编辑:刘玉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