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招商万科17亿元上海拿地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3月01日10:35
  招商地产(000024)公告,2月26日,公司子公司上海招商置业有限公司与万科子公司上海朗达实业有限公司联合参加上海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共同竞得了上海市松江区广富林2-4号地块的土地使用权,地块成交总价为人民币17.16亿元。

  该地块位于上海市松江区新城 北部与佘山交界处。地块出让面积为130,970平方米,建筑面积为104,776平方米,容积率0.8,土地用途为住宅用地,使用年限70年。上海招商置业有限公司与上海朗达实业有限公司将分别承担55%及45%的地价款。

  不久前,招商地产间接持股50%股权的子公司誉越有限公司通过挂牌方式,取得位于重庆市南岸区弹子石组团G分区宗地的土地使用权。成交价总计500,297万元。该地块位于重庆市南岸区弹子石组团G分区,地块总用地面积为336,600平米,计价建筑面积为1,450,000平米。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责任编辑:刘玉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