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上海:提高经济适用房公积金贷款额度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3月01日11:28

  上海:提高经济适用房公积金贷款额度

  据新华社上海2月28日专电 上海市公积金管理中心日前发布报告称,针对经济适用房购买家庭普遍存在的可贷额度较低和还贷能力较弱的问题,2010年将采取相应措施提高借款家庭的贷款额度,增加经济适用房购买人的还贷能力。

  据悉,上海于去年11月推出的首批试点经济适用房目前已进入申购审核阶段,今年经济适用房将进一步在全市推开。虽然经济适用房的均价明显低于普通商品房,但对于积蓄不多、收入处于中低水平的申购家庭来说,如何偿付购房款依然面临不少问题。

  上海市公积金管理中心介绍,根据住建部等七部委《关于利用住房公积金贷款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试点工作的实施意见》的要求,上海正在完善方案,积极争取进行试点,以便对保障性住房的建设提供资金支持。

  此外,《上海市住房公积金个人购买经济适用住房贷款实施细则(试行)》也即将推出,对经济适用房的购买人提供贷款支持。在严格管理贷款风险的前提下,上海将有针对性地帮助经济适用房购买人获得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融资支持。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