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财经评论 > 好书推荐

“金融发展与创新译丛”策划完成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3月01日17:38

  回顾1997年发生的亚洲金融风暴,直至2008年爆发的百年来最严重的全球金融危机,金融世界经历了一次又一次巨变。在世界金融业加速瓦解和重新构建的过程中,时代赋予了中国金融业前所未有的机遇,也提出了更为严峻的挑战。未来是不确定的,但变化本身却是永恒的,学习也

是永恒的。在探索未来发展之路之时,我们迫切需要学习!

  2010年新春之际,一套由“梁晶工作室”和国内顶级金融机构——“中国银行”及国家一级出版单位——“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共同酝酿的实务性专业普及读物“金融发展与创新译丛”已策划完成,这一套丛书是我们从多个层面和领域引入介绍国际金融业理论和实践经验的优秀图书,大家通过不断学习,全面提升我国银行业的核心竞争力。  

  这套译丛共五本,由朱民(现任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但任主编。其中的三本侧重挑选了风险管理方面的著述,包括:《风险管理精要》、《信用风险模型》和《市场风险测度》(《风险管理精要》已于2010年2月正式出版发行)。另外,还引入了两本涉及金融业最新发展的著述:《财富管理》和《证券组合定量管理》。

  在浩如烟海的著述中取舍殊为不易,在编、译、校的出版过程中,我们付出艰辛努力,体验着精益求精、追求完美的甘苦。愿这套小小的译丛能对我国金融业的从业人士,及那些将要走入未来金融领域的莘莘学子们有所裨益。

责任编辑:单秀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