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会展频道 > 展览报道

亚洲首个聚焦海上风电市场展览会将在6月召开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3月01日17:48

  中国资源综合利用协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全球风能理事会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下属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再度强强联手,于2010年6月7日-9日在上海唯一全力打造亚洲首个聚焦海上风电市场的专业平台“2010上海国际海上风电及风电产业链大会暨展览会”,为企业就海上风电项目的设计、安装、运营,海上风电机组的研发、配套等提供见面、交流、展示的机会,旨在推动中国海上风电市场和风电产业链的健康发展。

  本届展会得到了国家能源局、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大力支持。

  中国资源综合利用协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李俊峰秘书长表示:“我们这个活动虽然还在起步阶段,但我们主办方确信这是个极具前瞻性的平台,发展势头会非常良好。”全球风能理事会秘书长泽沃思觉得:“中国风电设备国产化率70%以上的设置取消之后,国外更先进的风电技术会长驱直入进入中国,竞争将更加激烈,本届活动能为此打造一个国际间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本次展会得到了业内众多龙头企业的大力支持和高度认可。截至1月底,国内外涉足海上风电的龙头企业维斯塔斯、华锐、西门子、国电联合动力等均已确认积极亮相本次展会。届时,他们将在展会现场召开新闻发布会,举办重要客户招待会,大手笔、全方位展示最新技术和产品。近日主办方获悉,维斯塔斯公司高层领导将亲自率团参与本次活动,华锐风电科技有限公司韩俊良董事长也给予高度重视,并将借助展会平台同期举办各类丰富活动。同时整机厂商还将携其配套供应商联手打造海上风电产业链。国内主要风电产业园区所在地,如天津、江苏等都会组团中小型零部件企业积极参展。

  国外海上风电产业发达地区对本活动也给予了高度重视,挪威丹麦政府都组织了国家展团来参展。来自英国、德国、挪威、丹麦、日本、西班牙等近十个国家的专家也将作大会演讲。

责任编辑:铭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