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深圳严查个贷资金违规流入股市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2010年03月02日10:52
  21世纪网讯据深圳媒体今日报道,因个贷资金违规流入股市,近日广发行深圳分行、浦发银行深圳分行、深圳农村商业银行等7家深圳银行收到了深圳银监局责令整改通知并受到了惩罚。深圳银监局还要求深圳银行业在本月底前逐笔自查2009年末有余额的各项贷款资金流向,随后该 局还将抽查,若查出违规将严惩。目前深圳商业银行正加大力度自查2009年信贷资金流向。

  据悉,2009年第4季度,深圳银监局对部分银行分支机构的个人消费贷款业务进行暗访和检查,并对9家银行的信贷资金流向进行了抽查。此次检查的930笔共16.29亿元贷款中,有21笔共1340万元信贷资金直接或间接流入股市,分别占被查笔数的2.26%和被查金额的0.82%。广发行深圳分行、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和深圳农村商业银行等7家银行涉及的违规。深圳银监局为此责令相关银行进行认真整改并立即收回贷款,对情节严重的分支机构给出暂停个人消费贷款业务6个月、相关责任人降级、记大过等处理意见。
责任编辑:刘玉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