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10跨国公司中国论坛 > 2010跨国公司中国论坛精彩发言

周志兴:做企业当企业家不但要有思想更要合规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3月02日17:10

  2010(第八届)跨国公司中国论坛于3月2日在北京召开。此次论坛主题为“后危机时代跨国公司的战略机遇与合规管理”。 以下为搜狐财经在现场的报道。

  领导者杂志总裁周志兴:

  我是昨天从亚布力回来,在那参加了三天的中国企业家论坛,亚布力是一个滑雪的地方,这个论坛搞了第十届,这个论坛有一个规矩,就是都不穿西服,就是免西装的论坛,但是我们这个跨国公司论坛都是要穿西服的,大概这也是一种规吧,所以我们在那儿就合那个规,在这儿就合这个规。亚布力主要是谈企业家的思想,在雪山上面可以自由的翱翔,我们这儿是谈规矩。我就想了一个道理,做企业、当企业家不但要有思想,而且要合规,这才能够做的更好,所以我们这一场就是在谈合规的问题。

  从08年的西门子案到后来的力拓案,关于企业合规经营的问题引起了各方面的高度重视,跨国公司研究所对这方面做了深入的研究,所以把关于合规的讨论作为我们这次跨国公司论坛的一个重要的环节,放在最后来讲。

  独家声明: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8973。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