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2010跨国公司中国论坛 > 2010跨国公司中国论坛精彩发言

鲁德福:公司在营运过程中必须要尊重法律精神

2010年03月02日18:04

  2010(第八届)跨国公司中国论坛于3月2日在北京召开。此次论坛主题为“后危机时代跨国公司的战略机遇与合规管理”。 以下为搜狐财经在现场的报道。

  中德贸易可持续发展与企业行为规范项目主任鲁德福:

  我们从07年4月开始就在中国开展合作,与商务部的WTO司有很多的合作,我们主要是提供一些数据、事实和分析,我想来补充两点,有一点非常清楚的是,尊重法律的精神,公司在营运过程中必须要尊重法律的精神,不仅仅是法律法规字面的意义,我们还要有自愿的意义,很多公司参与了全球契约这样自愿的制度,为什么要自愿加入全球契约呢,为什么加入这个契约呢?因为是防止应对腐败现象的办法。在中国从政府的角度来说、从工作的角度来说、从世界范围来看,公司为了保持它的竞争力,在这样的一个竞争环境里头保持他的竞争力,如果中国忽视了合规的工作,这是非常短视的,为了保持竞争力,从我们角度来看,很重要的一点是要落实合规工作,而且要使合规成为公司工作的一个重要领域,这样才能使公司在长期保持它的可持续性。

  独家声明: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8973。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