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上海电信扩张社会化渠道 在国美门店建营业厅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0年03月03日11:03
  昨天,中国电信上海公司移动业务产业链合作大会召开,芯片企业高通、手机企业黑莓、LG等加上社会销售渠道企业齐聚一堂,共谋今年上海电信的移动业务发展。上海国美一高层昨天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上海国美和上海电信一个月前宣布结成战略合作伙伴,今年国美在上海40家门店内全部建设电信全业务的营业厅,今年目标是为上海电信发展20万用户。

  C网手机价格要降

  昨天出席大会的天宇朗通副总裁肖朝君对记者透露,高通芯片价格一直在下降,目前CDMA手机乃至CMDA2000的3G手机价格上已经有优势。“电信正在集中采购千元的3G手机,已经大大改变了之前C网手机给人价格昂贵的印象。”

  肖朝君表示,目前天宇朗通已经把C网手机看作是重点发展产品,2010年C网手机销量应该占总销量从18%提升到25%左右。

  LG电子中国区运营商部总经理吴炳具昨天表示,LG去年在中国市场卖出220万台C网手机。“C网手机在中国的总盘子还比较小,但是增长速度很快。”

  上海电信昨天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2009年底,新增天翼用户280万,有效用户较2009年初增加了87%;天翼品牌用户在上海地区移动业务市场的份额从8%提高到12%;天翼手机销售达到154.98万部,比2008年增长404%;在售手机机型从CDMA业务承接时的21个品牌164款增加到了现在40个品牌308款,3G手机终端也已达到20个品牌65款。

  增强社会化销售渠道

  上海电信2010年将着力打造社会化销售渠道建设,上海国美、冠芝霖、竞天科技等手机渠道已经和上海电信进行了紧密合作。

  上海国美一位人士对记者表示,最后决定和电信合作,看重了未来电信的成长力以及电信在合作中表现出来的诚意。

  “电信所有业务都对国美开放,这是上海国美之前与任何一家运营商合作都没有过的,用户在电信营业厅里面能够办理的业务,在国美电信营业厅里同样能办理。”这位人士对记者表示。

  除了成功和上海国美合作外,上海电信和冠芝霖手机连锁企业也宣布合作。

  上海电信昨天还宣布,与国内最大的专业通讯零售连锁商乐语签订合作协议。根据协议规定,乐语将进一步加强与天翼3G终端厂商、经销商的合作,丰富连锁店内中国电信天翼终端品种。

 
责任编辑:黄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