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皖维高新:王亚伟错失暴利

来源:《证券时报》
2010年03月03日03:21
  本报讯因为明星基金经理王亚伟的进驻,皖维高新(600063)一度被市场广泛关注。然而,从今日发布的公司年报来看,由王亚伟打理的基金在去年四季度对公司股票进行了大幅减持,从而错失了今年以来的“皖江城市带”的概念炒作。

  今年1月中旬,伴随着国务院正式批复《 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规划》的出台,皖江城市带概念股受到了市场关注,皖维高新和方兴科技因为王亚伟的进驻更为引人关注,两公司在随后走出了一波大涨行情,但从两公司年报来看,王亚伟在去年四季度即分别进行了大幅减持。

  年报显示,在皖维高新的前10名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中,华夏大盘精选持股471.35万股,华夏策略精选持有200万股。在2009年公司三季报中,华夏大盘精选持有1000.01万股、华夏策略精选持有400万股。同样,王亚伟在去年四季度大幅度减持方兴科技,至四季度末,华夏大盘精选已经从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中消失。

  市场一度对皖维高新2009年的业绩有较高的期待。然而,皖维高新今日公布的年报无疑令市场失望。报告期内,皖维高新累计实现营业收入16.72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20.68%;归属于公司股东净利润5138.02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1256.79万元,同比下降19.65%。(陈锴)
责任编辑:董丽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