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企业公众形象监测评价平台 > 消费安全事件

通用汽车称北美召回事件对中国市场没影响

来源:北京商报
2010年03月03日13:55

  在日本丰田汽车“召回门”正在全球范围内愈演愈烈之际,美国通用汽车于当地时间3月1日宣布将在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市场召回130万辆问题汽车。 通用中国公司副总裁陈实昨日称,通用汽车北美召回事件对中国市场没有影响,并希望其今年在中国市场的占有率能超去年的13.7%。

  据报道,通用汽车本次召回的车型覆盖2005年至2010年生产的雪佛兰Cobalt,2007年至2010年生产的Pontiac G5,2005年至2006年生产的Pontiac Pursuit和Pontiac G4车型。

  据悉,此次召回原因是由于电动机缺陷,汽车的助力转向系统会出现问题。关于维修方案,通用汽车发言人称一旦零配件抵达经销商处,问题车型即可更换电动机。具体何时进行维修,车主需等待通知。

  通用汽车称,这些汽车仍然是安全的,但是低于时速15英里(约24公里)时,汽车可能会出现转向困难的情况。

  商报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乔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