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传汇丰控股认购交行配售股份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2010年03月03日14:02
  21世纪网讯3月3日早间消息,据外媒报道,汇丰控股有限公司行政总裁纪勤表示,汇丰控股很可能认购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配售的股份。

  纪勤表示入股交通银行是汇丰控股在中国大陆的重要投资,因此参与交通银行配股也是合理之举。就在此前一天,汇丰控股公布其2009年净 利润温和增长。

  据悉,汇丰控股目前正全力推进其中国大陆扩张策略,并准备壮大自己在上海的总部。交通银行此次计划配售数十亿美元股票,而汇丰控股目前在交通银行的持股比例为19%。

  中国去年的天量信贷给银行资本带来压力,促使众多银行融资,交通银行也加入这一行列。上周,该行宣布拟配售不超过61.4亿美元的股份。按资本规模衡量,交通银行是中国大陆第五大银行。

  纪勤还表示,汇丰控股正在尽力投资中国大陆市场,虽然受到一些限制,但他非常看好中国大陆,这也是他来这里的原因。何时允许外资企业在中国大陆上市取决于大陆有关部门的决策,可一旦放行,汇丰控股就会提出申请。汇丰控股今年没有增发股票的计划。
责任编辑:刘玉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