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美薪酬沙皇或允许AIG上调部分高管今年薪酬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2010年03月03日14:06
  21世纪网讯据国外媒体报道,据两位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称,奥巴马政府指定的“薪酬沙皇”肯尼斯·费恩伯格(KennethFeinberg)可能会允许美国国际集团(AIG)提高其部分顶级高管今年的薪酬。

  这两位拒绝被具名的消息人士透露,在美国国际集团25名薪酬最高的高管中,一些高管今年的薪酬可能被允许提高不到10%,而其他高管的薪酬则可能将被下调,但下调的幅度将低于2009年。消息人士透露,目前费恩伯格尚未就此作出最终决定,他可能会在本月晚些时候宣布这项决定。

  去年,美国国际集团顶级高管的现金薪酬被平均削减了91%,原因是费恩伯格责令该集团更多地采用股票形式来发放高管薪酬,从而将薪酬与该集团的业绩表现联系到一起。美国国际集团董事长哈维·葛洛柏(HarveyGolub)曾在上周向股东表示,这项薪酬削减措施“几乎不具备商业意义”,原因是该集团根本无法留着某些最好的经理人。
责任编辑:刘玉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