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中国平安澄清深发展私有化退市传言

来源:经济参考报
2010年03月03日14:37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平安收购深发展相关交易事项已获国务院通过”,引起各方关注。中国平安2日称,目前这项交易尚在国家有关监管部门的审批过程中,中国平安及控股子公司目前没有任何针对深发展的私有化退市计划,有关传言不属实。

  中国平安表示,截至目前,此次交 易尚需取得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等相关监管部门的批准。有关“深发展私有化退市后被平安银行合并”的报道是不正确的。

  中国平安方面强调,公司将会严格按照相关监管规定及时进行公开信息披露。

  中国平安有关负责人此前曾表示,投资深发展将是一次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多方互赢的合作。通过此项交易,中国平安将获得良好的长期投资回报,也将进一步改善保险资金的资产负债久期匹配,优化资产组合结构,加强偿付能力和内涵价值的稳定性,有利于公司长期健康的发展。与此同时,此项投资也将大大增强中国平安银行业务的实力,促进保险、银行、投资的均衡发展,加速中国平安向“国际领先综合金融集团”的战略目标迈进。
责任编辑:刘玉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