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中国银行迪拜代表处正式开业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3月03日17:31

  2010年3月1日,中国银行迪拜代表处正式对外开业。

  迪拜代表处是中国银行在中东地区设立的第二家金融机构,它的成立是中国银行完善海外网点尤其是中东地区网点布局的战略步骤之一。2004年,中国银行设立巴林代表处,成为国内第一家在中东地区设立分支机构的金融机

构。

  近年来,随着中国和阿联酋经贸往来不断加深,人员往来日趋频繁,中资公司、华商和华人数量成倍增长,中国银行十分重视阿联酋市场,迪拜代表处的成立,将更好地服务中行在这一地区的客户,并进一步促进两国经贸关系的发展。

  作为中国国际化程度最高的银行,中行自1929年在伦敦设立中国金融业第一家海外分行开始,从未停止过开拓国际市场的步伐。2009年,面对国际金融危机,中国银行继续推动海外网络发展,优化海外布局,扩大海外规模。2009年,中国银行海外机构(未含香港地区)新设机构共10家,是中国银行海外机构当年新增数目最多的一年。截至2009年底,中行已在全球31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900多家海外分行、子公司和代表处,海外分支机构数量居国内同业首位。

  

责任编辑:单秀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