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营销管理 > 营销

西方成功植入广告的影片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3月04日00:49

  《大力水手》在这部拍摄于1929年的影片中,大力水手波比始终向小朋友传达这样一个意念:只要吃菠菜,你就能像大力水手一样强壮!殊不知,这部卡通片其实是由生产罐头菠菜的厂家赞助拍摄的。

  《阿甘正传》在该片中,阿甘经常喃喃低语:“见美国总统最美的几件事之一是可以畅饮‘彭泉’汽水。”这句台词让“彭泉”汽水几十年来销量大增。

  《007》系列有业内人士评价说,只要《007》系列电影开拍,剧中一定会有欧米茄手表、BMW新款跑车。

  《黑客帝国》在《黑客帝国》中,喜力啤酒、凯迪拉克汽车广告纷纷上阵,而三星更是为该片量身定做了一款酷得一塌糊涂的概念手机,大出风头。

  《史密斯夫妇》彼得用火箭筒炸毁了朱莉的棚子,但打开电脑,里面的东西还在——当然,这是一则广告植入,通过这个情节,人们记住了这个对火箭筒极具抗震性的电脑牌子——Panasonic。

  《变形金刚》《变形金刚》中不乏通用汽车、雪佛兰汽车、eBay网站、Yahoo搜索、Visa卡和诺基亚手机等广告植入。据称,这部影片仅仅是植入电影的广告收入,就高达4000多万美元。

  据《精品购物指南》

责任编辑:悲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