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2010全国两会经济报道——富民富国 > 2010全国两会经济报道最新消息

董明珠:格力电器欲投3亿建经适房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刘展超 纪虹宇
2010年03月04日09:47

  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董明珠在2010年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会场上,接受包括《第一财经日报》在内的媒体群访时表示,2010年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欲投资3亿建经济适用房,其形式分为集体宿舍和过渡性住房两种。

  对于建经济适用房的初衷,董明珠说:“中国

的企业要走出去,把中国制造变成中国创造需要具备很多条件,包括技术、人才创新,要留住人才,一定要给他们创造好环境。”

  据了解,目前,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现有经济适用房已安排近200户员工入住。但对于此次投资的3亿建经济适用房的细则,董明珠表示暂未作出规划,但希望政府方面给予更多的土地政策支持。

 

2010年,中国投资者频道——第一财经电视通过宁夏卫视面向全国播出,覆盖上海、北京、广东、江苏、浙江等25个省、市、自治区、88个地级城市,影响环渤海、长三角及珠三角等中国经济发达地区高端人群,有效收视人口近4亿。

  更多内容详见“宁夏第一财经、搜狐财经联手出击两会报道”。

 

责任编辑:李乔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评论排行

总理网上问民意

[提要]亿万网友通过一个个跟帖和留言传递着网络民意,而总理也从这数以百万计的跟帖留言中看到了“信心和力量”…[进入专题]

[住房]住房公积金应该应该需要改革了,不能让建筑房产业独享利益…[详细]

[就业]现在每年的毕业生都逐年增长,我在刚上大学就感到了压力…[详细]

手机关注2010年全国两会

[提要]等车时、睡觉前…手机wap.sohu.com(免费),随时随地关注两会进程!为您提供最全面的提案,发评论,提问题…[进入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