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企业公众形象监测评价平台 > 消费安全事件

日产因刹车故障召回近54万辆车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3月04日00:47
  早报讯日产汽车(NissanMotor)昨日称,将在北美以及部分亚洲和欧洲市场召回卡车、运动型多用途车(SUV)和小型面包车总计539864辆,原因是这些车辆的刹车踏板销以及燃油表可能存在问题。

  该公司表示,目前还没有因这些问题导致事故或人员伤亡的报告。

  因刹车踏板销问题而将召回的车型是InfinitiQX56SUV、Titan皮卡、ArmadaSUV和Quest小型面包车。这些车型中,除最后一种车外,其余还都涉及燃油表问题,另外,Frontier皮卡、Pathfinder和XterraSUV车型也存在燃油表显示异常问题。

  在将被召回的539864辆车中,有418865辆售于美国,其余分散在加拿大、墨西哥、中国台湾、日本、中东、俄罗斯、乌克兰等市场。日产(中国)表示,目前在美国召回的车型,系美国本土生产。而在所有召回的车型中,只有贵士一款车型曾在中国进口销售,但也是直接从日本本土引进,不受此次召回事件影响。并且,现在日产(中国)已经不再引进贵士车型在国内销售了,所以国内的消费者不会受到影响。.

  日产称,召回行动将从3月22日开始。
责任编辑:李乔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