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杨超:未直接研究支持英国保诚的融资计划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3月04日18:09
  3月4日讯中国人寿(601628)董事长杨超昨日称,是否加大海外投资要根据资金运用需要,该公司没有直接研究支持英国保诚集团的融资计划。

  据报道,杨超在“两会”间隙表示,英国保诚正在找投资人支持其355亿美元的巨额融资方案,而中国人寿完全有能力、有实力去给予支 持。但他没有回应英国保诚是否就此事与中国人寿进行接触。

  “我们没有直接给它(英国保诚的融资计划)研究,也不太了解他们的内含价值(衡量保险公司好坏的最重要指标)等情况。”他说。

  至于中国人寿会否加大海外投资,杨超说这要根据自身的保险资金运用需要。

  有报道称,英国保诚已经邀请数家银行帮助其承销210亿美元的配股,而该公司也在寻求新的亚洲股东,可能进入其视野范围的包括主权财富基金,如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及新加坡淡马锡。

  此前,英国保诚以355亿美元买下了美国国际集团旗下亚洲寿险业务——友邦保险。上述配股是英国保诚此次收购行动的一部分。 (来源: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刘玉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