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李毅中:还在用2G手机 去年收入14万(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5日15:19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李毅中资料图片

  昨晚,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李毅中做客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做客中央台”栏目。在访谈中,平时神情严肃的李部长也开起了小玩笑,还讲起了自己的小“段子”。

  作为工信部部长,李毅中目前还在使用2G手机,没有升级到3G。对此,他忙解释 说,“因为这个手机还很好用,我不舍得把它置换掉。”他笑着说,平时用手机也就是通通电话,没有很多精力去做一些其他的功能和用途。但李毅中表示,希望广大消费者熟悉3G、会运用3G,使自己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李毅中曾长期在石化行业工作,近些年石化企业老总的年薪上百万已不是新鲜事。在访谈中,李毅中也谈到自己的“收入”问题,并且兴致十足地讲起了一段小“插曲”。他说,“当时我离开中石化的时候是2003年,国资委组建。然后我不就调到了国资委嘛,一下就是每个月五六千块钱。到昨天他们给了我单子,要统计一下去年的收入,我说还14万。”去年的收入与2003年一样,没有增长。他笑着说,当时“我眼看就要先富起来了”。(记者董宇)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