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广管局关注亚视股权事态发展 查懋声奇怪被控告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3月05日16:26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广管局4日晚表示,留意到有关亚视股东有关股权安排的讨论,广管局会与亚视管理层保持紧密联系,并留意事态发展,而亚视会继续为公众提供免费电视节目。

  根据《广播条例》及亚视的牌照,广管局并无获授予权力,就持牌机构股东与投资者之间的谈判作出干预,对有关诉讼,广管局不便回应。

  亚视风波不断,这次被入禀控告的亚视大股东查懋声4日回应事件时表示,不清楚蔡衍明进行有关诉讼,对事件也感到奇怪。查懋声说:“可能我讲错话。”而踌躇满志,正洽谈入股亚视的全国政协委员王征表示,事件没有影响入股计划;他认为各界应以亚视为上,以和为贵。

  身在北京出席政协会议的全国政协委员查懋声向传媒表示,不清楚有关诉讼,对事件感到奇怪。他说:“我不知他(蔡衍明)会入禀,他没有同我讲过,我都好奇怪。”对于被控告的原因,查懋声说:“可能我讲错话。”他表示,会在了解事件后再作回应。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玉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