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港台

香港政协委员许荣茂等纷纷看好内地楼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5日17:03
  内地关于房价过高的呼声不绝于耳,对此,来自香港的政协委员们作何感想?证券时报记者采访时了解到,由于看好内地刚性需求及经济基本面走势,香港政协委员们仍纷纷看好内地楼市。

  “现在中央的要求很清楚,要加强政策性住房建设力度、增加中低价位和中小套型商品房 供应,但不是说就是要限制老百姓改善生活。”全国政协委员、世茂集团董事长许荣茂的一句话,代表了不少香港房地产委员的心声。

  全国政协委员、香港合和实业有限公司主席胡应湘直言道,“不用怕,内地房价肯定还要升。”支持这一言论的还有全国政协委员霍震霆,他表示,“内地经济运行这么好,今年GDP又要上8%,房价哪有不升的道理。”全国政协委员、新世界发展董事总经理郑家纯也表示,他绝对看好内地楼市。

  郑家纯和全国政协委员、新鸿基地产非执行董事郭炳湘都表示,建议香港应多推出中小户型楼盘以稳定房价。“这同样也适用于内地调控房价的措施。”郭炳湘说。

  全国政协委员、长江实业副主席李泽钜在回应记者提问时说:“人人心目中都有一个楼价,不能一概而论,作为政府应该有措施能够使不同类型的人都可以有房住。”他建议说,刚工作的年轻人不可能一开始工作就买得起房,先租房住,等经济条件好些就开始买小户型,接下来再买大户型。 (来源:证券时报)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