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视频新闻

余晖:建设法制保障的市场经济是未来30年的考验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5日18:10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财经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随着中国改革进入“深水区”,经济体制改革遭遇重重困难,在各个领域,体制垄断都成为改革推进的严重阻碍,如何才能破除体制垄断的束缚,为深入市场化扫清障碍?3月4日,搜狐新视角经济学人论坛--“改革的下一步”召开,数位经济学家就此深入讨论和剖析。以下是搜狐财经现场报道:

  社科院工业经济研究所研究员余晖: 现在谈经济学,比如说经济增长方式也要有改革,法制建设和市场经济怎么去融合。如果没有一个法制的建设,市场经济是走不远的,这个是对我们中华民族未来的下30年一个严峻的考验……

(责任编辑:单秀巧)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