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经合组织1月综合领先指标增至103.6

来源:FX168
2010年03月05日20:38
  经合组织(OECD)周五(3月5日)表示,世界经济在复苏,没有迹象表明先进经济体将再次陷入衰退。

  数据显示,经合组织1月综合领先指标由12月的102.8增至103.6。但是,虽然七国集团(G7)各大国的领先指标以及中国和俄罗斯的领先指标持续上升,但巴西和印度的领先指标下降。

  这种表现表明,这两个大的发展中经济体的复苏可能丧失了一些动力。相比较而言,中国和俄罗斯的经济活动预计会持续扩张。

  在2009年第二和第三季度,大多数主要经济体摆脱了衰退,经合组织的领先指标暗示复苏将继续。

  持续上升的领先指标将令政策制定者安心,因为该数据对经济活动的盛衰有良好的追踪。

  经合组织1月欧元区领先指标为104.8,加拿大为104.8,法国为105.9,日本为103.0,德国为104.7,意大利为107.1,英国为105.9,美国为102.3。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