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政策解读 > 宏观政策

发改委:将尽快出台国民收入分配格局调整方案

来源:北京商报
2010年03月08日09:27

    据新华社电 国家发改委新闻发言人李朴民昨日说,今年我国将加快调整国民收入分配格局,尽快出台分配格局调整的方案和政策措施,及时调整、完善促进消费的相关政策,推动消费持续较快增长。

  他在接受中国政府网专访时说,今年我国将加快调整国民收入分配格局,尽快出台国民收入分配格局调整的方案和政策措施,继续多渠道增加农民收入,提高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和部分优抚对象待遇水平,落实在义务教育学校、公共卫生与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实施绩效工资的政策,逐步提高最低工资标准。

  李朴民说,我国将继续促进合理的住房消费,增加中小套型、中低价位普通商品住房和公共租赁房用地供应,支持居民自主和改善性住房消费,继续实施差别化住房信贷、税收政策,抑制投机性购房。

  此外,今年国家还将发展服务消费,大力发展文化创意、影视制作、出版发行、演艺娱乐、会展、动漫等文化产业,加快宽带网络建设,支持“三网”融合性业务发展,积极促进文化、旅游、体育健身、教育培训等服务消费。

责任编辑:李乔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