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中国银行牵头 大中里项目获80亿银团贷款

来源:东方网
2010年03月08日10:50
  近日有消息称,上海市中心最大的综合性商业地产项目之一,静安区大中里项目已经获得中国银行牵头的一笔总额达80亿元银团贷款。

  据悉,这笔总额80亿元的13年期贷款将享受央行额定利率的9折。

  中国银行牵头此次贷款,主要中资银行及两至三家外资银行获邀出席于3月 2日举行的银行会议。

  “所有银行都希望赢+得牵头行的资格。因为太古地产的信用良好。”一名中资银行人士说。

  大中里项目位于上海市中心核心地段,紧邻南京西路商圈,香港太古地产及香港兴业各占项目的一半股权,项目占地面积6.28公顷,地上建筑面积将达29.12万平方米,未来将兴建商场、酒店以及办公楼等。

  以大中里项目的地理位置而论,银行界人士表示,贷款风险度不高。目前上海银行业正在积极争取的项目是刚刚由证大集团以92.2亿元巨资拿下的黄浦区外滩金融服务区8-1项目,这个项目是上海外滩地区数年里出现的第一个全新商业开发项目。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