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中行行长:今年的信贷投放总额低于2009年增长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2010年03月08日18:20
  21世纪网讯3月8日,中国银行行长李礼辉接受新华网访谈,畅谈大家关注的热点话题时坦言,今年中国银行的信贷投放总额肯定低于2009年的增长,应该会把握在一个合理、适度的范围之内。

  李礼辉介绍,2010年1月份由于各种原因,中国银行的贷款增长是略微高一些,主要是 季节性的因素,还有去年底有一部分的信贷需求转移到了今年1月份投放。2月份中国银行在几家大型商业银行里面排在最后,信贷的增长还是控制在了一个比较合理的范围之内。今后希望每个月贷款的增长的速度能够实现这种均衡的投放,能够很好地把握节奏。未来几个月,每个月的信贷增长保持均衡增长,希望全年的信贷投放能够把握在一个适度范围。2010年中国银行贷款的增长肯定会低于2009年,但是仍然会保持一个较高的增长速度,所谓的增长速度是相对于2006、2007、2008年的,以满足我们客户的需求和经济增长的需要。

  李礼辉透露,今年中国银行的信贷投放总额肯定低于2009年的增长,根据市场的情况,根据资本充足率,根据资本的增长,根据信贷结构态度的需要来把握,但是应该会把握在一个合理、适度的范围之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