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花旗私人银行无退出中国计划 三季度将会加息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0年03月09日07:09
    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行长石安楠:

  本报讯(记者黎雯)昨日,在花旗银行举办的财富论坛上,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行长石安楠表示,花旗在中国的私人银行业务经营一切正常。

  农村贷款公司好于预期

  昨日,石安楠表示,花旗未来三年将在中国继续扩展网点。对于目前市场上盛传的花旗将在中国退出其私人银行业务的传言,石安楠坦承尽管外资行在中国开展私人银行业务困难重重,但“花旗私人银行现在经营一切正常,绝对没有退出中国市场的计划”。石安楠称,目前花旗正在为提高私人银行业务的效率,对后台资源进行整合。

  前年,花旗在湖北、山东尝试成立了农村贷款公司,石安楠表示,虽然具体经营数据不能透露,但表现远好于预期,证实该商业模式是成功的,“只要监管许可,将继续扩展网络。”

  经济预测

  三季度将会加息

  花旗认为,在回收流动性的工具上,央行第一步会选择逐步提高准备金率,加息要到三季度,由于CPI年底可能高达3.7%,远超预定的3%的水平,导致实际利率为负,央行不得不上调利率,1年期贷款利率会从目前的5.31%升至6.12%。花旗预测,今年GDP增速会达到9.8%,贸易对经济的贡献由去年的-3.9%升为0,给投资创造回落的空间。(黎雯)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董丽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