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柳传志证实:联想控股参股中银国际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李晓晔
2010年03月09日09:46

   昨日,全国人大代表、联想集团(00992.HK)董事局主席柳传志证实,联想控股确实购买了中银国际证券部分股权。他是在列席第十一届全国人大第三次会议间隙,接受《第一财经日报》、第一财经频道专访时作上述表示的。

  柳传志表示,联想控股比较看好包括证券业在内的金融业,如果有优质的证券资产,联想控股还会考虑出手;包括证券业在内的金融业务是联想控股未来投资的一个新的方向。

  此前,有媒体报道,联想控股以9亿元人民币入股中银国际,购买了其12%的股权,意欲进军证券业,但是联想控股一直对此消息不予评论。

  此外,联想控股今年初签约入股汉口银行,注资完成后将成为汉口银行第一大股东。去年以来,城商行上市潮涌,但柳传志表示,目前联想控股还没有要推动汉口银行上市的具体计划。

  对于联想集团红筹回归的时间表问题,柳传志称,联想集团一直在积极准备,但是具体时间还是由监管层决定的。“但是可以讲的是,目前联想集团的各项业务发展稳定,基本上都在正轨,为回归做了充分的准备。”他说。

责任编辑:铭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